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Back from Kuching~

知道啦~
每个人都催我update我的blog,
但我就是很懒惰嘛。。。
谁叫blogger的照片上传功能那么差!搞得我半死~
但的确太久没有写,所以很多事情都忘了。。
还是学丽玲好了,多放一些照片,少浪费我的口水~
哈哈!
我的“哥儿们”!回去就第一个联络你!看我多好~
还有礼物收,真不错
况且这好像是Burn送我的“第一份”礼物!哈哈~
声明一下,由于Burn的英文不好,搞不懂 “Brother”和“Sister”的差别!
还有,告诉她我叫JET,她却叫我“JAM”。。。
Haiz...  
不过没关系啦!因为她送我一直都很想要的东西~
哈哈!太爱你了~ 

去Spring逛街的时候,遇到杏玲和她老爸!
结果我和阿Burn就这样把她给“绑架”了。。。
留她老爸自己回家。。。
哈哈~

享受“齐人之福”!!!扬扬!!!半路杀出来,跟我抢女人! 哈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