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3, 2008

异乡里,赏秋月~

明天就是中秋节,想必大家都在这节日来临之前,
已经把各种各样的月饼都尝试了吧~

本人其实很少吃月饼,一来是怕胖(吃月饼真的会发胖!),
二来是因为家里有“Diabetes”遗传病~
所以一直没有吃月饼的习惯。

可是,我五姑的朋友实在很多,加上她人缘很好,
所以家里都会送来很多月饼,
什么传统式、冰皮、西式雪糕、海南式、潮州式、
好吃的、难吃的都有,
多到吓死人!

说到中秋节,就让我回忆起以前在古晋时,那些开心的日子!
记得每年的那段期间,嘉俊、狗君、芳妤、铭凯、欣柔、
悦广还有我,
都会去“琼州大厦”领取奖学金~

在那么多受惠的学生当中,只有我们这几个独中生最活跃!
无论是什么游戏环节,我们的参与率都很高~
我还记得,我们会一起去解灯谜,最后再平分奖金。。。

我们几个人当中,最常被欺负的就是芳妤!因为她最好骗!哈哈~
有一次,朝君在我身边假扮司仪致词,然后我打电话个她。。。

我:“芳吟,你到了没有?”

芳:“做莫?还在路上啦”

(君:“各位来宾大家晚上好,欢迎各位。。。”)

我:“仪式开始咯!快点来liao!”

芳:“吓?怎么办?我不要去liao!”

(君:“。。。很荣幸能够邀请。。。”)

我:“快点来就对liao~”

结果十分钟后,有一只猪头从一楼冲上五楼,气喘如牛!
我们看了就狂笑,可怜的芳妤!结果被她臭骂!哈哈~

还有一次,我们以上台玩“绕口令”。
上台途中,芳妤的背后被某某人
(为了此人的安全还有家中包点的生意着想,
实在无法透露其姓名)
贴了一张红色的贴纸!
然而ngong ngong的她,下台后还是没有察觉到~
还一直问我们为何在那边笑~ 受不了!哈哈~

至于朝君呢!还ok啦~
只是有一次被拉到台上,用海南话绕口令!
我呢,就在旁边一直帮忙他。
可是资质不高的他,讲出来的海南话,比当地的rojak还要惨!
结果就一直被台下的长辈们笑!
想必他当时心里只有一句话:麦X掰!

铭凯最逊!每次都不太肯参与~
可是最后还是被我们强行拉上台!

我们也一直做很多pb的事,例如:
1-私自调换已排好名字的椅子,所以自己人才能坐在一起!
2-偷换盒子里的月饼和烧包,不好吃的传下去!
3-把大部分游戏奖金给赢走!
4-台上致词,台下胡闹!
5-经过一张贴着“X小明”的椅子时,
朝君:“噢,对不起!每次都用你的名字!”
6-提灯笼逛大街,嘉俊和芳妤最开心/朝君:“XXX!”

所以,在这里庆祝中秋节,
虽然有很高级月饼,家里也有开party,
但相比之下,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!

月圆人团圆,可是我非但没能和家人一起庆祝,
也不能跟以往的好友一起玩闹。。。
今年的中秋节,有口福,但不能称上完全幸福~

家里只有妈妈很爱吃月饼,
所以中秋节特别想mummy~
mummy!我很想念你!

8 comments:

Angel Sung said...

你们这些贱货....

欺负女人.....(虽然好骗..我懂)

也不用这样嘛....

f@ngY!N said...

看前面的时候,还安慰几下.宋鸟玲,你屁股欠打吗?哈哈..是还满快乐.不过如果你没有提起,我几乎忘了.因为太难过的回忆啊..谁愿意记得丢脸的回忆啊?不过我还是老了.忘了..哈哈.不,我想是我大人有大量,不计小人过.哈哈..

JetChiew said...

哈哈!超开心!!!!
中秋节快乐!

我不是贱货!朝君才是~
哈哈~

芳妤真的老了,受不鸟!

Millie said...

Liling:虽然好骗..我懂

XD hahahahahahahahaha.....

Fang Yin always got so many xia soi thing..haha..in a way,it's good because got more memories..hehehe...

chh1988 said...

哈哈哈。好好玩哦!

中秋节快乐!


p/s: 灯谜:纸老虎 (猜一句成语)

momo said...

怎么都很像,很高心地说

JetChiew said...

momo:

i catch no ball again...
wad do u mean?

haha~

huihui:

dunno the answer.. so hard..
>>>Tiger's milk cookies!
red in colour one..
got one STRONG tiger OUTSIDE,
then the cookies very nice...
INSIDE DRY DRY one....

chh1988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 家仪你乱讲什么啦!!

答案是。。。









外强中干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