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6, 2008

懒惰~~~

看见朋友们的BLOG,

发现自己很久没有写了~
原因只有一个。。。 无可否认,就是懒惰!

最近很忙,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。。。

自从搬家之后,做很多东西都不方便。
三餐不再山珍海味(这个还好,反正我减肥!)
不能太迟回家,要不然门会被反锁。。。
不能太迟睡,要早点关灯,省电!
不要换太多衣裤(但至少姑姑肯帮我洗!)

之前住在私人住宅区,环境悠闲、宁静。。。
这里呢~ 人又多,环境又吵~
有时三更半夜还大喊大叫!气死人!
睡到一半会有人经过,讲话有答声,
有一次我还以为有人闯经来,吓到!
政府组屋区就是这样!

总之,寄人篱下就很不方便~

圣诞节要到了~很很很期待!!
我的ah Burn要来吓我,可惜计划被我识破!哈哈哈哈~
还有,振华下个月也要飞过来了~超开心!!!
只可惜碧贞没能来。。 叹!

这星期三是丽玲、淑怡、randall们的毕业典礼。。。
很期待他们的作品呈现!
加油加油!!!

这是一些X'mas的照片。。。
新加坡在11月初就有了圣诞节的气氛~
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Raffles Hotel~

Ngee Ann City内的圣诞树!

Orchard Road人行道!

Orchard Road的马路~

今年圣诞节的主题:Sweet Candy~
*珈宜和家仪*

Paragon外的圣诞树!还蛮喜欢的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啦你。。 没有放我跟你照片。。只放跟彦君的。。好啦你。。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