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考完咯~~超级开心!

woohoo~~~ 考试最后一天!!! 普天同庆!!!



在Expo(新加坡博览中心)的考场,里面的冷气不是假的。。。
加上拿到考卷时,waseh! 头晕起来还真的以为来到了北海道呢!哈哈~
之前曾3000多人一起考。。
不过今天考完后,只剩下我们几只鸟,留在里面“发疯”!
不知道是不是舍不得~ 叹~
经过漫长的煎熬,终于考完了。。。
实在感动到快落泪。。。好开心哦~~

考完之后,和一群朋友去Suntec吃小笼包和拉面!!
虽然正在减肥,不过难得和朋友出来,
加上刚度过煎熬的考试期,就好好奖励自己一下吧!!
所以我自己点了一碗“牛腩刀削面”,小笼包,
再加上的一碗港式芒果布丁~~ woohoo~ 好幸福!!
(明明就自己贪吃,找那么多借口,还叫那么多来吃!肥死你!)

吃饱后就去看了一部Steven Spielberg的电影,
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。。。
蛮不错的,只是觉得故事情节把玛雅文化和外星人牵扯在一起,就有点显掉咯!
不过男主角真的是越老越帅!哈哈~
当中有些情节太刺激,令人紧张,
所以一直不小心踢到前面人的椅子,幸好没被打!哈哈~

对了,刚才吃面的时候,收到慧慧的sms, 她说已经到达新加坡了。。。
真会选时间,刚好我考完了才来。。。厉害!
接下来几天可能要做“导游”。。。
可惜没工钱!显~实在是缺钱用!
不管啦!非逼慧慧请我吃不可!哈哈~

6 comments:

Freddy金榮 said...

diam diam la jia yee

Junien said...

考完試就好。恭喜。享受生活吧...

JetChiew said...

to wilfred:

walao... keisi u!!!
my first time in bloggin' le~
go perth kick ur ass!!

JetChiew said...

福隆!!!
还是你最好!KNS金荣!
我要回古晋咯~
真开心!!

chh1988 said...

哈哈哈。下次你去古晋时,我做你的导游!不用推辞啦,我很乐意的!嗬嗬嗬!

JetChiew said...

to huihui

walao... 回古晋还用你带?
我闭着眼睛就可以走咯。。。
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