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Fatimah bt Sua Kuu La yg terPekcHek... 生日快乐!


碧贞!不要讲我没有诚意,看!我在我的blog里祝你生日快乐!!
清唱几句:“祝你生日快乐,每晚都能快乐,结果有晚很不快乐,因为他太快了。。。”
多么动听!!!哈哈~
加油吧!真不好意思。。。你的生日,反而是你打电话给我。。 歹势~
希望这星期四的考试顺顺利利!还有拜五也尽兴地玩吧!!

8 comments:

f@ngY!N said...

wei..你瘦好多耶..加油!

LinGLinG said...

wahh.. write blog neh..
gambateh ya "da ge"..

noe me? only me will like dis call u leh..

momo said...

可不可以~~把那个word verification ...canceled!!!

JetChiew said...

to 心机老处女~fang妤

拜托。。。我才瘦那么一丁点。。
你还叫我“加油”?
嫌我的肥油不够多麽?
哈哈~

JetChiew said...

to lingling~

of coz i remember u la...
haha~
i juz started to write...
very mahuan le...

JetChiew said...

to Momo....

i listened to u...
actually i din realise tat...
thanks!
muaks~

YYC said...

吃草!!!!
我们的合照很旧喂~~~~~
可以UPDATE qin qin la !!!

JetChiew said...

to yyc:

你才吃草啦!
你又不在这里。。。 怎样跟你合照?
来啦~ 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