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4, 2008

火柴人?蝌蚪人?

蝌蚪人1号

和当时的心情很像,
读到超想抓人来打!
哈哈。。。
蝌蚪人2号(痴情女)


前两天复习IR (Int'l Relations)时,
读到非常pek chek!
所以就随手涂鸦。。。
突然想起高二的时候非常喜欢画火柴人,
就马上将他们画出来!

结果,画出来的成果以当年的不同,
不太像火柴人,
反而比较像“蝌蚪人”!哈哈~
不过看起来还蛮可爱的~
所以又画了其它不同形态的,
越画越开心!!!

蝌蚪人3号(呆头呆脑)



蝌蚪人4号(逍遥自在)-本人最爱的~~哈哈!

7 comments:

Junien said...

我很喜歡你的藝術...
把他們畫成漫畫送給我吧!

Drey said...

yeah...d pic is nice...
LUV IT

chh1988 said...

喂!听讲你要画成一本书给我的哩!哪里去?哈?哈?

还有,我还是觉得火柴人比较可爱!哈哈。不过蝌蚪人比较搞笑!

momo said...

相机不是很好~~~哈哈~~
我用最赤裸的心~~面对你~~

JetChiew said...

谢谢大家。。哈哈!
可以叫我画,可能还画不出。。。
有些东西是得“无心插柳”的。。。

谢谢你们的心意!

Millie said...

draw me some pictures too woi!!! ^^

JetChiew said...

haha! ask me to draw purposedly...
i don't think i can draw well..
haha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