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1, 2008

第二天和第三天的行程!

天哪!第二天(27/5)真倒霉!一开始就已经睡过头。。。害我赶到半死!
在准备要出门时,看见表哥的BMW就这样驶过。。。
Sad!Missed掉搭“顺风车”的机会!没办法,只好去搭巴士。。。
谁知道!在路口被一辆垃圾车挡到,向前也不是,向后也不是。。。 
到我好不容易穿过时,要搭的巴士就在我眼前驶过...
wakao!随时显掉!


不要以为“霉神”就这样放了我。。。
到了地铁站后,明知道我在赶时间,偏偏来了都是满满的列车,根本上不了。。。
后来来了一辆还“蛮少”人的,我就硬硬挤进去,站在入口处。。。
结果就被mrt的门撞倒,眼镜差点飞走。。。“下水”啊!!!

后来还是平安地跟慧慧碰面,但我迟了将近20分钟~
我们便搭SBS 194去“飞禽公园”(俗称“鸟park”)。。。
忘了告诉你们,上巴士后又撞倒了头!够“衰”!

一个女人最爱的地方(慧慧告诉我的!)

近距离跟鸟拍照,其实有点怕怕,不过还很镇定,那里像慧慧,喊到喉咙破掉!
彩鸟谷!有点“下水”,长到酱大只,还会怕一只鸟!


看完鸟之后,我们就去clementi用餐。。。
再次声明,“霉神”还没离开我!
才一上mrt而已,我可怜的头儿,不知为何那么可怜,一直被撞。。。
心中有股说不出的。。。。“北凉”!

后来我们就去虎豹别墅,一个我去了N次,连闭上眼睛也不会迷路的地方~
那个慧慧,一来到就high翻天!这边拍,那边拍!(I'm the CameraMan,所以累的是我!)
不过,还没逛多久,就下大雨~我是无所谓!但是慧慧的脸比当时的天空还黑~
后来赫辰来了。。。他的头发还是那么长,实在不耐他~

想不到在古代也流行这个~



哈哈~真受不了赫辰的头发!粗qin!
“霉神”是时候跟我说再见了。。。
不过在他走之前,还不忘了临走前的礼物~
就在我回家途中,因为坐着睡着,头那么一点,就猛猛地撞了巴士的玻璃窗。。。
haiz~ 真的是。。。 无言!



到了第三天,其实是累到剩下半条命,可是没办法,还是得去meet慧慧。。。
这天我们要去新加坡zoo和Night Safari!
我提早2个小时从家里出发,因为目的地死不远,加上还得转车!
不过没想到转车后,在半路遇到慧慧。。。
因为之前也来过N次,所以没有很兴奋!就让慧慧那边自high! 哈哈~

Eeee... 超high! 遇见露鸟侠! 哈哈~
找到了碧贞失散多年的同类。。。

Night Safari!夜间森林探索!超刺激!

终于结束了一天的行程~ 实在是累到不行。。。隔天是淑怡的生日,得好好准备准备!


7 comments:

tmacliang1 said...

家仪是狗
he cheng 太粗了!!!!!!!

我有头香!
哈哈

JetChiew said...

你才狗哩~

赫辰的确是粗了点。。。
哈哈~

对了,你几时回古晋?

tmacliang1 said...

14/6 will back

u got back mer?

ask so much

JetChiew said...

kesi...

i'' be back in 15th of june!
haha~ see u then in kch!

tmacliang1 said...

good good

haha

chh1988 said...

哇赛,孝良来的那天我回去kl了。

家仪撒谎,我没有说女人最喜欢去bird park....

还有,我没有喊上喊下,只是差点晕过去而已。。

哈哈

tmacliang1 said...

y i always miss up with u ar?

cannot understand...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