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6, 2008

第一天之旅~ 新加坡植物园

woohoo~ 身体很累,但还是想写写新的blog。。。
今天,我和慧慧约好了9点在orchard Mrt station见面,
然后一起去“新加坡植物园”。
我本人在出门时,遇到了正要去上班的表哥,所以搭上了他的BMW前往附近的地铁站,省了巴士费和走路的力气,真开心。。

然后8点50分就到达目的地,真守时!结果另外一个人,因为人生地不熟,加上做白日梦,并没有在她之前该下车的巴士站下车,还不知道坐到哪里去。。。
竟然迟到15分钟!撞墙!令伯的时间可宝贵勒。。。

这次去植物园,可是我的第一次喔!虽然来了新加坡将近一年,还可真没来过。。。
因为是第一次来,所以。。。我们又做过站了(其实是被慧慧误导,因为是她在map上圈了后一站的巴士站,不要怪我!),走了一段冤枉路。。。
经历了艰辛万苦,终于~

到达咯!!! Singapore Botanic Gardens!
最近勤练“伏地挺身”。。。 I'm the Hulk!!!!

见到一个“巨无霸”!本人174cm,自己算算看吧!

本人的最爱。。。 好可爱哦!(表情够笨!)

白痴!哈哈~ 忘记是什么了,很像是orchid!

大家熟悉的板树。。。 这半根有够大!

已经很美丽的orchid garden。。。 因为我的出现而显得更美!哈哈~
就是爱耍酷!

你知道我为什么飞不起来吗?因为。。。太肥!Y_Y
接着,我们还有去国家博物馆和MINT玩具博物馆,
但现在很迟了,很累想睡,
加上明天还要去“飞禽公园”看鸟,
(不懂慧慧为什么那么爱看鸟?)
所以慢点再补充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