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7, 2008

续第一天的行程~

努力update。。。
真的好累!连续几天陪慧慧去走,两只脚都起泡!可怜qin!
最可怜的还是我的钱包,三四天就缩水了。。。歹命!

这些是续第一天的。。。
想要知道跟多详细内容,去看慧慧的blog。。。
我懒得写。。。

新加坡博物院里面——此照片的重点是左下角有振华的画像!哈哈~
The Beatles... 

美丽的“大卫”!真得很大wei。。。 我还摆错方向!suku!

葬身火海。。。(可以协助燃烧脂肪!哈哈~)
Popeye! 我最爱的卡通人物!

yeah!跟popeye一起飞!

为了拍一张可以寄回一中50周年庆的照片,特地拉慧慧去拍鱼尾狮!
才短短的路程,她却在那边叫天叫地。。。beh tahan!
一中五十周年!加油!

慧慧帮我拍的!walao!“下水”,酱多人看着我!

隔太多天没有写,很多东西记不起来。。。 算了吧!
继续接下来的行程~

2 comments:

miiro said...

请问是你在新加坡旅行还是慧慧?全都是你的照片。。

JetChiew said...

哎哟。。。
想看慧慧的照片就去她的blog看咯!
哈哈~

洁莹啊!我pok了~都是慧慧的错~